ImpactWayv合作支持全球影响力挑战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24 08:47
开创性社交[影响力]媒体平台ImpactWayv?很高兴地宣布与环球小姐组织合作,支持第70届环球小姐大赛的召开,并将于东部标准时间2021年12月12日下午7时在 以色列埃拉特向全球直播。 ImpactWayv是替代主要社交网络平台的更健康、更有意义的产品。该平台是......
【图】

纽约2021年11月24日 -- 开创性社交[影响力]媒体平台ImpactWayv?很高兴地宣布与环球小姐组织合作,支持第70届环球小姐大赛的召开,并将于东部标准时间2021年12月12日下午7时在 以色列埃拉特向全球直播。

ImpactWayv是替代主要社交网络平台的更健康、更有意义的产品。该平台是一种全新的数字生态系统,专注于社会公益,使用户(人员、企业和非营利组织)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发挥、参与和分享社会影响力。 

ImpactWayv应用程序将为来自近80个国家/地区的环球小姐参赛者及其世界各地的粉丝、关注者和观众提供支持,以进行全球社交影响力互动和参与,覆盖近5亿观众。

作为第70届环球小姐大赛的一部分,ImpactWayv还将在所有代表中举办一项挑战赛,以通过其粉丝和关注者中的ImpactWayv应用程序创造最大的“影响力”。影响力ImpactWayv的全新专有社交参与度指标,旨在衡量平台上活动产生的意识和激发的行动。

ImpactWayv挑战赛面向所有参赛者开放,一直持续到2021年12月11日。 挑战赛的获胜者由影响力程度和总体创造力决定,届时将在电视直播中宣布,并将接受由ImpactWayv捐给参赛者选定慈善机构的捐赠。 

ImpactWayv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Dan Rubino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在今年的比赛中与环球小姐组织合作,庆祝来自世界各地选手的成就、远见和善意。 他们是真正的影响者和社会公益的创造者。 ImpactWayv应用程序是一款特定用途的社交媒体平台,旨在将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在全球范围内创造真正的积极变化。”

环球小姐组织总裁Paula M. Shugart表示:“我认为重要的是人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在自己的社区和全球范围内实现真正的改变。在社交媒体受到如此多关注的时候,我最高兴的是环球小姐网络能与唯一的目的是旨在利用社交媒体提升他人生活的ImpactWayv合作,并充分利用此次合作。”

ImpactWayv现在可从此处的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

### 

关于环球小姐组织: 

环球小姐组织(MUO)是一个全球性社区,通过体验自信和创造成功机会,让女性能够实现她们的目标。MISS UNIVERSE®项目为每年参加选美的1万名女性提供一个国际平台,通过有影响力的人道主义和专业努力来产生积极的变化。参赛者和称号获得者都是社区中的领导者和榜样,拥有个人和职业目标,并可激励其他人向榜样学习。环球小姐组织是一家努力进取的公司。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ImpactWayv, Inc. 

ImpactWayv, Inc.是一家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媒体和技术公司,由来自商业、非营利和技术领域的思想领袖和实干家组成。 ImpactWayv的宗旨是通过技术来颠覆和改变商业和慈善世界,以促进普遍的社会公益。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媒体垂询请联系:Sam Amsterdam,营销和传播部,ImpactWayv,+1 (202) 910-8349,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