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M复印纸会员线上平台“芬享汇”全面启动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24 19:28
11月24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特种纸纸业线上会员系统 ......

上海2021年11月24日 -- 11月24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特种纸纸业线上会员系统 -- “芬享汇”启动仪式正式举行,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与来自上海及周边的UPM复印纸客户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芬享汇”平台是UPM顺应数字化消费趋势,满足用户数字化新需求的创新之举,它致力于以数字化的形式加强与终端消费者之间的双向互动和交流。

【图】

UPM复印纸会员线上平台“芬享汇”启动仪式

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一直是UPM在全球运营的重要课题之一。深耕中国的20多年间,UPM积极响应中国市场在数字化方面的新趋势、新需求,不断探索各种创新机遇,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自2018年以来,UPM先后在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布局,完善用户线上购物渠道。如今,正式全面上线的线上会员系统“芬享汇”将成为UPM与消费者交流的又一数字化平台,也是继UPM着力数字化转型,布局电商平台之后的又一次积极尝试。目前,作为UPM在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着力点,“芬享汇”这一创新数字化平台已全面覆盖UPM旗下佳印、欣乐、益思、未来、奥友、锦语、尽彩七大品牌复印纸。“芬享汇”还将通过积分抽奖、签到奖励等多样化的互动玩法,为用户提供更精彩的消费体验,拉近产品与终端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表示:“通过‘芬享汇’平台,UPM能够广泛触达国内的终端复印纸用户,更好地了解其需求,从而有针对性地优化服务体验。我们期待通过该平台向更多复印纸消费者宣传UPM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成为国内复印纸用户的首选会员平台。”

“作为业界领先的复印纸生产商,UPM一直在着力发展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通过‘芬享汇’这一平台加深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使UPM环保复印纸的品牌更深入人心。”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