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新知:2021第九届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24 18:57
美通社第九届“新传播年度论坛”将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观众报名通道今天正式开启。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新传播年度论坛停办一年。2021年,美通社再次起航,以“重启 · 新知”为主题,继续与数百位传播同行与......
【图】

上海2021年11月24日 -- 美通社第九届“新传播年度论坛”将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观众报名通道今天正式开启。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新传播年度论坛停办一年。2021年,美通社再次起航,以“重启 · 新知”为主题,继续与数百位传播同行与意见领袖切磋论道,讲述两年来的心路历程,探讨传播的本质与趋势,分享方法论,以及聊聊未来。

活动报名请点击2021新传播年度论坛专题页面。

【图】

回望过去这两年,每个人都被巨大的不确定性所裹挟。这届传播人更是如此。行业、公司、品牌甚至个人,无不更加紧密地与大势息息相关。人口红利消失,流量遭遇困局,技术红利、品牌红利兴起。新经济、新消费、新的增长点,场景、认知,红海蓝海……压力之下,纷杂的概念、出挑的玩法,此起彼伏。媒体生态的巨变,使得渠道与受众注意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碎片化、更难以琢磨。

挑战越来越大。面对不确定性,如履薄冰会否成为常态?选择追风逐浪还是选择理性回归?是否仍能够“面对复杂,保持欢喜”?热闹的表象之下,美通社获得了什么样的新启发、又能为品牌传播带来什么样的新局面?

身处社会经济前线的公关传播人,从不停下探索与学习的步伐。因此,美通社准备了十余场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和传播人一起做一个阶段性总结。主要话题将包括:

  • 融媒体时代的媒体影响力塑造
  • 后疫情时代中国企业海外传播的故事怎么讲
  • 一个数字营销人的公关视角
  • 公关传播行业的挑战与应对
  • 企业传播的新思考
  • 从0到1:新品牌成长的传播策略与实践
  • 制造业的公关传播:内容挖掘与渠道传播
  • 新形势下跨国公司的公关传播思路
  • 新消费浪潮下的快消品牌传播探索
  • 内容传播的策略与实践
  • 品牌声誉:如何日常管理与维护

论坛日程更新、嘉宾信息更新及报名参会,请访问2021新传播年度论坛专题页面。

【图】

此外,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也正在火热征集中。“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设立于2013年,旨在增强企业、机构和媒体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通过优秀案例推进相关实践,帮助企业提高传播内容的质量。本次大奖共设10个奖项,分别为:融媒传播奖、ESG传播奖、品牌传播奖、新锐传播奖、中国品牌全球影响力年度大奖、品牌出海拓展奖、内容匠心奖、视听传播奖、创新传播奖、以及品牌洞察奖。

各奖项详细说明、评选标准、评选流程及参评报名,请点击2021新传播年度大奖专题页面查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