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级观影神器——极米H3S带来的快乐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27日
影院级观影神器——极米H3S带来的快乐 ......

前两个月新房开始装修,我去了解了非常多的电视和投影,准备在家里装一个家庭影院。电视屏幕大的价格也高,想到电影院也都是用的投影,为什么我不能选一个好投影体验一下真正的私人影院呢?说干就干,我整理了选购投影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两点:

一、亮度

亮度这个指标可以说是选择投影仪时最看重的。投影仪亮度的单位是流明,流明越低,投射出来的画面亮度越低,反之就越亮。打造家庭影院的话,最好选择2000ANSI流明以上的。但因为影院需要更暗的氛围把注意力集中在屏幕上,所以并不需要太执着于高亮的机型。

二、分辨率

1080P是目前家用投影仪最常见的配置,而且也足够清晰。当然如果预算足够多选择4k的机型画质肯定会更细腻。

为什么最后我购买的是极米H3S?

我的预算在五千左右,比这个价格便宜的声音和亮度更差,撑不起来家庭影院。更贵的就要七八千了,超出预算了。所以我在五千档位看了各种品牌的机型。亮度也达到了2200 ANSI流明,开关灯都可以看,白天只要不是阳光直射都没问题,不过我是家庭影院所以也没有太在意这些。以我的房间三米的开间距离,投个100多寸的画面完全没问题,看起来沉浸感非常好,一点也不输电影院,何况自己在家看电影想怎么坐久怎么坐,想怎么躺就怎么躺,比去电影院自由多了。最良心的是极米的H3S内置了哈曼卡顿原厂音响,省下来了一大笔买外接音响的钱,哈曼的音响要是外接哪怕最便宜的也上千了。极米的这个内置音箱在家用效果是完全足够了。

现在的投影产品越来越多,功能和画质越来越好,家庭影院也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了。我买完投影之后的使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向大家安利投影家庭影院,氛围感十足!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