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续航 “静”享活力节奏 索尼发布重低音头戴降噪耳机WH-XB910N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30日
强劲续航 “静”享活力节奏 索尼发布重低音头戴降噪耳机WH-XB910N ......

11月30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重低音头戴降噪耳机WH-XB910N。在音频领域深耕几十年的索尼,把广受市场认可的旗舰技术汇入这款头戴重低音耳机WH-XB910N,以执着的匠心不断打磨优化操控细节,让好音乐不停涌动,为用户带来持续动听的美妙体验。

强劲续航,长久佩戴更安心

WH-XB910N配备了强劲的续航能力。在关闭降噪的状态下,新品具备长达约50小时的续航能力,开启降噪时也能无线聆听长达约30小时。此外,耳机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能使用约4.5小时。而且,需要时用户还能通过3.5mm耳机线连接使用。三重方式保驾护航,使用更安心。

对比上一代产品WH-XB900N, 新品WH-XB910N的佩戴体验得到了大幅优化。新品的头梁与头部的接触面积更大,耳垫也更为柔软,耳机仅重约252g,整体减轻了头部的负重感,长时间使用也少有负担感。新品的人性化构造提升了佩戴的稳固性,用户即使在户外活动时也能安心自在地进行使用。

多点连接,智能操控,使用更便利

WH-XB910N具备多点连接的功能。用户通过Headphones Connect App开启该功能后,耳机便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当需要切换设备时,只需暂停,并在另一台设备上开始播放内容,就能实现顺畅切换。来电时,耳机也会自动选择来电设备,通话结束后,即可切回原设备,轻松自如。耳机使用蓝牙5.2技术,不仅能节省电量,还能使连接更加稳定。

此外,新品搭配备了旗舰级耳机上广受好评的智能触控面板。当指尖轻点或轻划右耳罩上的触控面板,用户可直接进行音量调节、上下选曲等操作。同时,在学习、工作中需要与人沟通时,无需摘下耳机,只要捂住右耳罩面板,即可降低音量并开启环境声,顺畅交流,省却取戴烦恼。

享誉业界的降噪技术,静听好时光

WH-XB910N借助优秀的混合式降噪技术,令用户体验到索尼打造的聆听“静”界。WH-XB910N采用前后双反馈麦克风方案,通过环境声的采集处理实现更出色的降噪效果。新品对低频噪声处理良好,在中高频域也能依托耳机出色的物理隔音带来很好的降噪体验。此外,耳机同时支持风噪降低模式,用户可通过Headphones Connect App手动开启风噪降低模式,即使外界环境中风声呼呼,也能清晰通话或沉浸音乐。

此外,WH-XB910N还带来智能领域的体验升级。在APP内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后,耳机能够利用AI智能判断用户当前所处位置和行进状态,并根据设置自动切换预设好的降噪和环境声模式,带来好似智能管家一般的耳机使用感。

动感音质,纵享美妙音乐

WH-XB910N采用40mm的大动圈单元,拥有更大的动态范围,配合EXTRA BASSTM调音风格,带来强有力的音质表现:人声清晰,低频富有弹性,WH-XB910N可以轻松驾驭电子乐、摇滚乐或流行音乐等等多种广受音乐爱好者青睐的音乐类型。同时,WH-XB910N的有线聆听功能,还可以带来比蓝牙连接更高质量的音频文件传输,大幅减小信号传输失真。

WH-XB910N采用DSE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和360临场音效,沿续了XB系列在重低音上出色的表现力。 新品能很好地演绎音乐的律动与节奏,让有力的低频“冲”入人心,传递震撼的重低音听觉效果。耳机和安卓设备连接可兼容LDAC高品质无线音乐聆听技术(与iOS设备连接则支持AAC传输),使丰富的声音细节能够流畅传递到用户耳中。同时,耳机使用蓝牙5.2技术,提升了设备连接的稳定性,在比如上网课或看视频等多种场景下收获更流畅的体验。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PP进行五档频率可调均衡器、双向十级调音的设置,根据曲目流派设置具体的听音风格,清澈人声、澎湃舞曲,定制化的调音设置随你定义。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