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集团庆祝成立75周年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01 18:51
 11月30日,全球性的汽车及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集团在线举行75周年庆典,与遍布全球的客户、供应商及舍弗勒员工等内外部嘉宾共同庆祝公司75年来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以及在商业领域取得的成就。 1946年,威廉·舍弗勒博士和乔治·舍弗勒......
  • 舍弗勒集团举行在线庆典,庆祝公司成立75周年
  • 聚焦企业社会责任,舍弗勒成立“舍弗勒基金”

    赫尔佐根奥拉赫2021年12月1日 -- 11月30日,全球性的汽车及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集团在线举行75周年庆典,与遍布全球的客户、供应商及舍弗勒员工等内外部嘉宾共同庆祝公司75年来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以及在商业领域取得的成就。

    1946年,威廉·舍弗勒博士和乔治·舍弗勒博士两兄弟在赫尔佐根奥拉赫成立了“工业有限公司”,揭开了公司发展的序幕,也为舍弗勒集团的成功发展奠定了基础。经过75年的辉煌发展历程,今天,舍弗勒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83,900名员工,在50多个国家拥有约200家分支机构。舍弗勒集团旗下拥有INA、LuK和FAG三大产品品牌,秉承家族企业的基因,已经发展成全球性的技术领导者。

    勇于开拓的精神奠定了成功的基石

    从1950年开始,得益于乔治·舍弗勒博士的伟大发明 -- 带保持架的滚针轴承,公司进入了蓬勃发展阶段。这一创新产品也对汽车和工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凭借这一发明,公司也开启了全球化的发展历程。1965年,威廉·舍弗勒博士和乔治·舍弗勒博士在位于布尔的巴登地区投资并成立了LuK膜片与离合器有限公司(布尔也是今天舍弗勒集团汽车科技事业部的总部所在地),公司也因此成为膜片弹簧离合器、双质量飞轮以及一系列发动机零部件等创新产品的技术领导者。1999年,LuK并入舍弗勒集团。

    2001年,舍弗勒完成对FAG库格费舍尔股份两合公司的并购,这一举措也使舍弗勒成为全球最大的滚动轴承制造商。2015年,舍弗勒集团成功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IPO)。今天,舍弗勒集团旗下拥有INA、LuK和FAG三大产品品牌。

    舍弗勒集团家族股东及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先生说道:“舍弗勒集团的开拓精神一直都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即使在困难时期,公司依然展现了强大的韧性,始终能够把巨大的变革转变为发展机遇。作为家族股东,我们非常清楚,公司几十年来的成功发展主要得益于我们的客户、供应商以及全球各地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舍弗勒员工。”

    成立舍弗勒基金,聚焦社会责任

    为了庆祝公司成立75周年,舍弗勒集团与母公司IHO投资公司宣布成立舍弗勒基金。该基金用于履行舍弗勒集团及家族股东的社会责任。舍弗勒基金初始资本为300万欧元,两家公司各承担一半。以后每年将通过捐助的方式不断向舍弗勒基金注入资本,现有FAG基金也将并入舍弗勒基金。舍弗勒基金的社会公益项目将面向全球,主要聚焦三大领域:1)气候和环境保护,2)科学研究,3)教育、资质认证及平等机会。

    随着集团2025战略规划的制定,舍弗勒集团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在这一战略指引下,舍弗勒集团旗下三大事业部将聚焦十大行业,加速转型步伐,进一步强化公司作为客户首选技术合作伙伴的市场地位。舍弗勒集团2025战略规划重点关注五大发展趋势,包括低碳驱动及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同时将可持续发展及数字化作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先生表示:“只要有物体运动的地方,就有舍弗勒的产品。舍弗勒集团在技术创新、卓越品质、系统能力和精益制造四大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凭借这些核心竞争力,加上家族企业的传承与基因,我们已经为未来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图】

    1950年,乔治·舍弗勒博士发明的带保持架的滚针轴承申请设计专利,不久后获得了首个来自汽车行业的量产订单,随后该产品的应用逐渐拓展到工业领域

    1950年,乔治·舍弗勒博士发明的带保持架的滚针轴承申请设计专利,不久后获得了首个来自汽车行业的量产订单,随后该产品的应用逐渐拓展到工业领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