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十五大服务承诺 为客户守护交易安全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02日
我爱我家十五大服务承诺 为客户守护交易安全 ......

  近日,以“倾情服务,全力护航”为主题的北京我爱我家“职能服务季”活动正式开启,各职能部门根据自身工作内容做出服务承诺,明确服务标准和评优标准。这是北京我爱我家谨守客户本位,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的又一有力举措,旨在通过提高效能全力护航经纪人,助力经纪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北京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是无数家庭打拼多年的目标。在做消费决策时,配套成熟、所见即所得的二手房颇受消费者青睐。目前,北京二手房的平均交易时长达到2-3个月,选择专业、可靠的房产经纪服务对于平稳交易尤为重要。

  年初,房产中介北京我爱我家继2017年推出《北京我爱我家真服务八项承诺》后再次升级服务标准,推出了15项安心服务承诺,进一步实现对二手房买卖交易全流程覆盖,从售前的房源保真到售中阶段的资金安全、履约跟踪、法律顾问、时效管理、随时随地交易,再到售后的欠费垫付、房屋质量保障,实现了为客户安全、高效、便捷的购房体验360度护航。

  近年来,我爱我家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和标准化、专业化规范,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努力推动全行业服务水平水涨船高。北京我爱我家推出的15项安心服务承诺,在二手房交易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中为客户保驾护航,让买卖双方在全交易过程中更安心、省心与舒心,对于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口碑。

  作为国内房产中介龙头企业,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一直致力于洞悉客户诉求,守护交易安全、提升顾客服务体验,未来将坚持以诚信、品质为己任,积极推进更优、更先进的高质量房屋交易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我爱我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