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率先提出颠覆性学校教育科技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02 11:49
 科技驱动教育领域先驱企业LEAD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其创新型全栈式学校教育科技解决方案改变着印度的传统学校教育。今天,LEAD正在改变印度2500多所合作学校近100万名学生的生活。 在全球风险投资基金GSV Ventures举办的“The Global K12 Disrupti......
【图】

印度孟买2021年12月2日 -- 科技驱动教育领域先驱企业LEAD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其创新型全栈式学校教育科技解决方案改变着印度的传统学校教育。今天,LEAD正在改变印度2500多所合作学校近100万名学生的生活。

在全球风险投资基金GSV Ventures举办的“The Global K12 Disruption”峰会上,LEA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meet Mehta与Arco Educaca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i De Sa Neto共同讨论了如何针对中低收入家庭学生大规模地提高教育质量和推动学生成功的问题。此次会议由Guild Education高级策略师Michael Horn主持。

Sumeet分享了他在一个只有普通学校的小镇度过的童年经历时,谈到了自己身为教师的父亲如何让他对教育领域产生兴趣,并强调了LEAD如何运用科技和创新来为中低收入家庭学生改造学校。

Mehta先生 解释道:“英雄不问出处,学习和进步与一个人的出生地无关。不能因为一个孩子出身贫寒,就剥夺其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家长们将绝大部分月收入用于子女的学校教育上,希望这能成为他们通往光明未来的垫脚石。LEAD正在不遗余力地利用其颠覆性学校教育科技系统来改造学校,以实现这些家长们的夙愿。”

2021年4月,GSV Ventures对LEAD进行了投资,这是其在印度学校教育科技领域的首次投资。作为由GS Ventures和WestBridge Capital领投的D轮融资的一部分,LEAD筹集了3000万美元。

GSV一直投资于7万亿美元规模的全球教育市场,并跻身Insider杂志首届百强种子投资者名单。它与“学前-老年”数字学习领域最重要的公司合作,投资于推动大规模数字颠覆性业务的杰出企业家(如LEAD)。

GSV Ventures执行合伙人Deborah Quazzo表示:“GSV寻求投资于教育回报率(“ROE”)最高的全球教育科技公司,以降低成本、增加机会、改善学习成果和充分利用教师资源,而LEAD是向学生、家长、教师和学校合作伙伴提供最高教育回报率的典范。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这个世界级的企业家和教育者团队结盟。”

LEAD的模式牢牢植根于教育体系。它与众多学校合作,利用自身专有的综合学校系统,改变学校教育,并通过教师在课堂上为学生提供显著改观的学习效果。LEAD综合教育体系可提供学校所需的一切??课件、软件、硬件和包含教学材料的学校工具包。它涵盖从学前教育到十年级教育的整个教育范围。

正是LEAD的援手,学校和儿童们获得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挽回学习损失、将数字技术注入教学法,并修改课程以最大限度地实现高质量学习。

LEAD的目标是,到2026年覆盖印度6万所学校和2500万名在校儿童,并以其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改变K-12教育领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