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推出新一代旅行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03 12:54
旅行科技公司Snowfall今日宣布推出下一代旅行平台Junction,助力供应商、经销商及合作伙伴打造下一代旅行体验。 Junction为旅客提供了更多的控制权、选项与信心;旅客可以一票预订多模式点对点旅行行程,并在整个旅程中获得必要支持。平台提供广泛的内容、......

- Junction打造了一款全新的旅行生态系统,一键点击即可畅享个性化、便利性与灵活性体验 

伦敦2021年12月3日 -- 旅行科技公司Snowfall今日宣布推出下一代旅行平台Junction,助力供应商、经销商及合作伙伴打造下一代旅行体验。

Junction为旅客提供了更多的控制权、选项与信心;旅客可以一票预订多模式点对点旅行行程,并在整个旅程中获得必要支持。平台提供广泛的内容、服务与增强功能,引入了一种实现生态系统所有参与者互通互联的全新方式,并颠覆了预订与旅行方式。

当陈旧过时的基础设施和传统系统严重拖累消费者的旅行体验时,Junction应运而生。 对旅客而言,在线搜索与预订过程千头万绪,繁琐复杂。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可持续性 -- Booking.com的2021年可持续旅行报告显示,81%的旅客更青睐可持续性住宿环境 -- Junction简化了预订流程,引领更可持续的旅行模式,赋予人们更多选择,畅享快意自由。

通过将所有旅行模式整合到单一操作系统中并消除遗留的繁琐,Junction使得供应商、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能够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Junction由四个基于云的模块提供支持:Exchange、Pay、Boost和Plus。这些技术可确保:

  • 高性价比分配(Exchange) 
  • 适合生态系统协作的开放式架构应用商店(Boost) 
  • 无缝支付(Pay) 
  • 彻底变革行业工作流程与旅客体验(Plus)

这四个模块为整个生态系统提供现代化的连通、互动与增值方法,创建行业新标准。

Junction背后的公司Snowfall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旅行科技公司,提供产品、服务与合作伙伴关系。Snowfall正充分利用其在所有主要多式联运垂直领域的丰富经验,是为数不多的几家能够带来这种广泛专业知识的公司之一。Snowfall与40多家顶级旅游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其无票旅行等解决方案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引领着旅行创新之路。

Snowfal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tefan Cars对此评论道: 

“我们之所以会打造Junction,是因为我们坚信有更好的旅行方式。Junction充分发挥了技术的力量,可带来便捷、灵活、直接的旅行体验。通过将所有旅行模式纳入单一的动态操作系统,我们简化了旅行业的繁琐流程,并助力供应商、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变革人们的旅行方式。借助Junction,供应商和经销商能够通过客户偏好的渠道为其提供新一代的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