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认证美的集团成功通过APEC跨境隐私规则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03 14:06
近日,经过BSI广泛且严格的评估,BSI证明美的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政策与实践符合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跨境隐私规则(CBPR)体系要求,由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IMDA)为其颁发了认证证书。 【图】BSI认证美的集团成功通过APE......

北京2021年12月3日 -- 近日,经过BSI广泛且严格的评估,BSI证明美的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政策与实践符合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跨境隐私规则(CBPR)体系要求,由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IMDA)为其颁发了认证证书。

【图】

BSI认证美的集团成功通过APEC跨境隐私规则认证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跨境隐私规则(APEC CBPR)体系由APEC经济体开发,旨在建立消费者,企业和监管机构对个人数据跨境流动的信任。亚太经合组织跨境隐私规则(CBPR)体系于2011年得到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的认可,是一个自愿的、基于问责制的体系。目前有九个亚太经合组织CBPR体系经济体参与:美国、墨西哥、日本、加拿大、新加坡、大韩民国、澳大利亚、中国台北和菲律宾。APEC CBPR体系要求参与企业实施符合APEC隐私框架的数据隐私政策,通过独立认证,有助于弥合APEC地区内不同的国家隐私法,减少全球贸易信息流动的障碍。

随着更多的中国出海企业在APEC地区例如新加坡建立海外业务基地、开展跨境业务,建立符合APEC CBPR要求的隐私管理体系并取得认证,可以为中国出海企业在参与该计划的 APEC 成员国之间跨境流通的个人信息提供统一、有效的隐私保护,建立消费者、企业和监管机构之间的信任,从而减少全球信息流通的壁垒。作为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IMDA)批准的独立审核机构,BSI在新加坡的分支机构有能力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亚太经合组织CBPR要求的认证审核服务,传递中国信任。

美的表示此次认证使美的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能够通过符合隐私规则体系的亚太客户和人力资源数据传输,更好的在日本等 APEC 国家保护消费者隐私,推进业务发展。

美的智能家居MSmartLifeToshiba HA自推出以来,已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了与智能家居设备互联互通的技术支持,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从此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

【图】

BSI认证美的集团成功通过APEC跨境隐私规则认证

通过BSI认证,体现了美的不仅注重国内用户的数据隐私保护,对海外用户和员工的隐私保护也十分重视,旗下的智能家居安全体系有效地保障数据隐私,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智能家居体验,同时也推动了全球智能家居行业安全隐私保护的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