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Play超悦版把电影院搬到车里,简直不要太棒!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06日
极米Play超悦版把电影院搬到车里,简直不要太棒! ......

平时喜欢和家人自驾出去玩,之前就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再买一台便携式投影仪,毕竟家里已经有一台投影了,再多买一台便携式投影真的有必要吗?纠结了一番,还是入手一台极米Play超悦版便携投影仪,体验非常不错!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首先说「便携」给我的体验,毕竟咱就是冲着这个购入的。极米Play超悦版是近似圆柱体的机身设计,机身高约14.7cm,和平时家里使用的水杯差不多大,重量也只有0.9kg,单手能拿,非常方便。同时,这款不只是身材设计便携,是真的能在没电的环境使用。极米Play超悦版内置44.64Wh电池,在标准最高亮度下,还能续航2小时左右,看一部电影的没问题。特别值得注意的是,Play超悦版可以当充电宝反向给手机充电,这一点真的绝了!

还有就是极米Play超悦版底部拥有隐藏一体式支架,可实现0-10°C仰角自由调节,这简直是个超大利器。家里有投影的朋友一定知道,家里茶几、柜子太低的话,都最好买个支架让投影画面在一个合适的高度。Play超悦版的这个一体式支架能轻松调节画面高低,不仅在车内使用方便,还省去了户外露营使用需要配置三脚架的负担。偶尔去户外玩,这款投影真的能派上大用场,长途出行,小朋友难免会觉得无聊,我们就会用play给他们投个动画片看或者放儿歌,简直出行哄娃神器。

接着说一说这款投影的画面效果。刚开始犹豫是否要购买,其实也是担心便携投影只是能投射出分辨率不足、模糊不清的大画面。但实际购入Play超悦版之后,才发现画面效果和声音效果都超出我的预期。300ANSI流明的亮度看起来很低,但去户外一般都是带50寸便携幕布,这个亮度完全够用。当然我也在家试过投100寸的画面,在关灯情况下也能看。1080P的分辨率比同类720P、540P的便携投影仪好太多,此外,它还兼容2K、4K视频播放。它的音响效果也超出我的预期,和家用系列一样,同样是内置harman/kardon原装音响,由哈曼专家亲自操刀的音效真的很不错,完全能当便携蓝牙音响使用。

总结来说极米Play超悦版真的超乎预期,买回来之后开机率杠杠的,完全没我之前担心过的闲置的情况。不仅能带出去使用,平时不出游,这款就日常放车里当便携蓝牙音箱使用~超值!

标签:极米Pla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