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英寸超大底CMOS 索尼Xperia PRO-I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6日
1英寸超大底CMOS 索尼Xperia PRO-I开售 ......

12月6日,索尼Xperia PRO-I微单手机正式开启首销,售价10999元。

索尼Xperia PRO-I采用与索尼Alpha微单系列相机相同的成像技术,其1英寸超大底CMOS基于索尼黑卡数码相机RX100 VII的影像传感器,同时针对Xperia智能手机进行了优化。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iTOF四摄镜头,其中主摄使用了蔡司T*镀膜,支持F2.0/4.0可变光圈。该机拥有315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可覆盖约90%的画面,拥有高级自动对焦功能,支持实时视频人眼追踪,以及Flawless Eye混合防抖等功能,可进行4K 120fps HDR视频拍摄。内置了一个实体快门按键,可操作自动对焦和快门释放,在息屏状态下,用户可长按快门按键启动摄影大师App,立即开启拍摄。核心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PRO-I搭载骁龙888处理器,12GB RAM+512GB ROM,采用6.5英寸4K 120Hz全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240Hz采样率,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快充。

标签:索尼 Xper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