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再度成为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官方合作伙伴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06 15:46
CES 2022将于2022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Cision旗下美通社成为本届CES 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主办方及参展品牌发布相关的企业新闻稿。这是继CES 2021之后,美通社再度担当此任。 美通社为CES 2022搭建了“参展商媒体中心(CES Exhibitor Media Ce......
【图】

北京2021年12月6日 -- CES 2022将于2022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Cision旗下美通社成为本届CES 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主办方及参展品牌发布相关的企业新闻稿。这是继CES 2021之后,美通社再度担当此任。

美通社为CES 2022搭建了“参展商媒体中心(CES Exhibitor Media Center)”。展商可通过此平台向媒体和公众及其他参展者传播展会新闻稿、多媒体资料和其它相关内容,而媒体记者也可以在这里第一时间获取到一手的科技品牌资讯。

【图】

CES 2022的在线新闻发布室及合作媒体网站

CES2022恢复线下展 展商将超1,700家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之一,以及全球电子行业的风向标,CES每年平均吸引十多万人出席。首届CES于1967年在纽约举办,到明年将有55年的历史。

上一届CES由于受疫情影响而首次改为线上,观众们无法亲身体验先进的科技产品。2022年将恢复线下展的形式,因此将格外令人期待。参加明年CES的人员必须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同时对于无法亲临线下展的人士,主办方也将提供线上活动。

据CES官方消息,CES 2022将有超过1,700家展商,亚马逊、AMD、AT&T、戴尔、谷歌、现代、IBM、英特尔、联想、LG、松下、高通、三星和索尼等科技公司已确认参展。

此外,汽车品牌明年将参展积极。据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Auto报道,CES 2022将迎来超过185家汽车参展商,同比增长约20%,创历史新高。

品牌如何把CES参展传播效果最大化

善用CES所提供的媒体渠道是历年来展商们关键策略。除了“参展商媒体中心”,美通社还为CES官网搭建了“展商资源页面”,供记者浏览CES 2022的所有参展商资料、下载联系方式、查看新闻。

据统计,CES展会期间记者们每日平均收到约100封产品推介邮件。因此,提供新颖的新闻角度对参展商至关重要。美通社将从新闻传播规划、全球渠道发布、科技媒体落地、北美媒体团邀约、媒体监测等方面,帮助品牌提升参展传播效果。

在与CES2022合作的同时,美通社还面向参展企业推出了“专属传播方案服务”。美通社海外传播策略部门负责人魏晓表示,“近年,CES展商变得更多元化。来自智能汽车、智能制造、消费电子、生物科技等领域的中国企业,就CES传播事宜联系了我们的服务团队。”

魏晓表示,美通社多年来帮助中国的出海企业进行媒体传播,提高他们在全球的知名度。我们希望能与越来越多出海科技品牌携手,通过精准、有效的价值传播在目标群体心中搭建认知体系。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PR Newswire),隶属Cision旗下的一家公司,是全球领先新闻稿发布及赢媒体管理软件供应商。通过Cision云端传播产品和美通社的服务,市场人员、企业传播人员和投资者关系管理人员将可以锁定核心意见领袖,吸引目标受众,制定和发布企业新闻,并评估相关的传播效果。拥有世界上领先的多渠道内容发布网络,以及覆盖完整传播工作流程的工具和平台,美通社为全球各地的企业讲述他们的故事。美通社通过其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区的办公室,服务全球几十万客户。以进一步了解美通社相关的信息,请点击。

欢迎展商进一步了解CES整合传播方案
+86-10-5953 9588 (电话), (邮件咨询)。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