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yd收购总部位于香港的Neat公司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08 15:00
全球金融科技即服务公司Rapyd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香港的Neat公司,后者一家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跨境贸易支持的平台。  Neat提供全面的公司注册、企业账户、全球收款和付款,以及基于信用卡的资本扩张服务。交易条款未披露,并需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

香港和伦敦2021年12月8日 -- 全球金融科技即服务公司Rapyd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香港的Neat公司,后者一家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跨境贸易支持的平台。  Neat提供全面的公司注册、企业账户、全球收款和付款,以及基于信用卡的资本扩张服务。交易条款未披露,并需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通过将Neat纳入Rapyd全球支付网络,中小企业将能够:

  • 在几分钟内注册新公司,从单一场所理顺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从香港开始,并将很快扩展到全球其他贸易友好型市场) 
  • 通过FPS、CHATS和SWIFT,在香港提供实时高额支付 
  • 加快对大中华区供应商的付款 
  • 通过虚拟和实体Visa卡,为智能业务和员工支出提供支持 
  • 通过钱包内信用额度,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快速营运资金

Rapyd在大规模提供金融科技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其支持100多个国家/地区的900多种支付方式和200多个国家/地区的全球大额付款方式的全球支付网络相结合,非常适合为寻求整合、网络化运营和快速廉价地进入新市场的企业家和中小企业(SMB)提供支持。其易于使用的基于API的平台简化了复杂的跨境支付流程,这对寻求参与全球贸易的企业至关重要。Neat的服务、能力和许可将被整合到Rapyd的平台中,提供易于使用的在线全球贸易解决方案,针对中小企业、企业家和成长中的年轻公司进行了优化。

Rapyd Ventures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地区副总裁Joel Yarbrough在评论这项收购时表示:“Neat使数千家企业能够通过快速整合、虚拟账户、应付账款和支出管理来智能化管理其贸易流和营运资本。由于新冠疫情,中小企业需要以更快的速度实现数字化和全球化,Neat和Rapyd可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在较不复杂的新市场销售产品和服务,控制外汇费用,以便释放他们本来无法获得的收入和增长潜力。”

Nea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id Rosa进一步评论了此次收购,他表示:“Neat一直在执行成为国际中小企业最欢迎支付平台的愿景。加入Rapyd大家庭将极大地提升我们的能力,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高度人性化的支持模式、出色的入门体验和易于使用的功能是对Rapyd世界级技术和全球支付网络的理想补充。这使我们成为中小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它们希望拥有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的自由和能力,而不管它们位于何处,也不管它们在全球何处发现商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