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y Platform AG在UNIPLAT上推出研发内容Pre-IP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10 12:15
12月6日,其日本中心设在神奈川县新横滨的瑞士Unify Platform AG宣布在该公司的在线平台服务UNIPLAT上推出一项新功能。这项新功能名为Pre-IP,是“Pre (applied) Intelligent Property”(预申请知识产权)的缩写,是UNIPLAT的一个特有术语。研究及创业人员......

使用区块链技术保护知识产权

- Pre-IP可在法定专利发布之前确保研发内容的所有权 -

日本横滨2021年12月7日 -- 12月6日,其日本中心设在神奈川县新横滨的瑞士Unify Platform AG宣布在该公司的在线平台服务UNIPLAT上推出一项新功能。这项新功能名为Pre-IP,是“Pre (applied) Intelligent Property”(预申请知识产权)的缩写,是UNIPLAT的一个特有术语。研究及创业人员将他们在平台上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文本等)注册了Pre-IP之后,UNIPLAT将为其发放第三方证书,使用区块链的智能合约技术证明该内容是在相关研究人员或创业人员名下真实注册的。该Pre-IP认证将从2022年1月14日开始在平台上启用。

UNIPLAT的图标:

在研究及创业人员的“My Lab”页面上显示Pre-IP证书(图片来自开发网站):

在社交媒体时代,信息安全可能会暴露于风险中,因为任何人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存储信息,以及对尚未注册或获得专利的任何内容提出虚假索赔。UNIPLAT希望通过设立Pre-IP功能来解决这个问题。Pre-IP作为一种替代方案,旨在确保在法定专利或任何其他合法注册颁布之前,对研发内容进行认证,让研究及创业人员能够通过事后披露来防止创意模仿以及对内容未经授权的二次使用。从其他用户(个人、公司、机构等)的角度来看,Pre-IP的存在有助于他们安心地支持研究及创业人员;并知道他们所赞助或合作的研发内容是原创的、并且经过了相关研究或创业人员的适当注册。

Pre-IP计划图片:

研究及创业人员可以在他们的“My Lab”页面(这是一个一站式页面,包含他们的个人资料、研究结果和其他信息)上,通过Pre-IP标签注册和获得他们所上传内容的Pre-IP证书。发放的证书将在同一页面上公开显示,因此其他用户也可以看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