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lerX另筹得5亿美元并达到独角兽估值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10 19:29
 欧洲领先的电子商务企业集合商SellerX今天宣布又筹得约5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融资,此次融资由BlackRock管理的基金和账户公司Sofina和Victory Park Capital领投,参与公司有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一家全资子公司和现有投资者。此次融资将用于推动增长、......
【图】

柏林2021年12月10日 -- 欧洲领先的电子商务企业集合商SellerX今天宣布又筹得约5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融资,此次融资由BlackRock管理的基金和账户公司Sofina和Victory Park Capital领投,参与公司有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一家全资子公司和现有投资者。此次融资将用于推动增长、支持更多收购并进一步构建SellerX的运营基础设施和系统。此次融资前不久,公司在2021年8月宣布了1.18亿美元的股权轮融资,由L Catterton的增长基金领投。根据交易前评估,SellerX已达到独角兽估值,迄今筹资超过7.5亿美元。

SellerX联合创始人Philip Triebel评论道:“对于SellerX来说,这是一个关键时刻。此次追加融资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增强与全球最优秀的亚马逊卖家的投资组合,并通过对整个企业的技术和基础设施的投资推动我们的持续增长。我们公司成立仅有14个月,回顾目前取得的巨大进展,这笔资金是SellerX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没有我们团队的奉献,我们就无法实现这一成就。”

KW-Commercial 

SellerX还宣布已收购KW-Commercial,这是亚马逊上全球最大的自有品牌卖家之一,收入超过1亿美元。KW-Commercial由Jens Wasel和Max Kronberg于2012年创立,每年为190多个国家的8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目前,KW-Commercial拥有2.2万种活跃产品,利用其自身的服务实现模式和位于亚洲及欧洲四个仓库的占地35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基础设施,高效地向世界各地的客户交付大量商品。KW-Commercial总部位于柏林,在亚洲设有办事处,公司的450名员工在欧盟、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日本五个主要市场开展业务。合并完成后,Jens Wasel和Max Kronberg将加入SellerX的高级领导团队并担任董事总经理,从而使SellerX能够在未来几年继续受益于他们的知识和专业能力。

SellerX联合创始人Malte Horeyseck表示:“KW-Commerce的杰出团队实现了快速有机增长并实现了超过1亿美元的年销售额,他们打造了行业顶级参与者,对我们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来说是一项颠覆性的补充。KW-Commerce成熟的运营足迹包括在香港和国际仓库基础设施工作的70人采购团队,将帮助我们打造一个坚韧而灵活的供应链。Jens、Max和其他才华横溢的领导团队的经验,以及他们在亚马逊市场上有机扩展品牌的成功往绩是无与伦比的。因此,我们很高兴在这次真正的转型合并中欢迎他们加入SellerX大家庭。”

KW-Commercial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Jens Wasel和Max Kronberg补充道:“今天的公告是KW-Commercial的转折点,也是对我们团队努力工作的证明。通过与SellerX的沟通,他们确实是支持我们持续增长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相信,通过将我们广泛的自有品牌组合和成熟的全球供应链与SellerX丰富的并购和集成经验相结合,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利用未来的巨大机遇。在这一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与Philipp、Malte以及整个SellerX团队合作,在电子商务品牌集合商行业创造强大的动力,开启这一新的篇章。”

自2020年9月成立以来,随着这次合并的完成,SellerX已在欧洲和北美收购了40多个品牌。随着KW-Commercial的加入,SellerX的产品组合中将拥有超过2.5万种产品,并在欧洲、亚洲和美国拥有11个办事处。通过SellerX的并购专业知识和KW-Commercial的运营支持,合并后的公司将能够快速整合新品牌并加速有机增长,以实现规模效应并增加市场份额。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