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ccama与UST合作改变企业数据管理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10 22:17
 领先的企业数据质量结构提供商Ataccama和领先的数字转型解决方案公司UST宣布建立合作关系,为企业组织提供人工智能驱动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Ataccama ONE Data Quality Fabric可为相关团队和算法提供高品质数据,并可自动确保数据管理、质量与合......

多伦多和加利福尼亚州亚里索维耶荷2021年12月10日 -- 领先的企业数据质量结构提供商Ataccama和领先的数字转型解决方案公司UST宣布建立合作关系,为企业组织提供人工智能驱动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Ataccama ONE Data Quality Fabric可为相关团队和算法提供高品质数据,并可自动确保数据管理、质量与合规性。UST IQ是规模化提供数据“获取到见解”服务的平台,业务性能无与伦比。通过与该平台的合作,可以简单有效地解决提供和管理所需数据方面的更广泛挑战,满足业务方面的紧迫需求。

“今天的企业不仅产生大量数据,而且还经历着数量令人难以置信、规模大小不一的合并与收购。与此同时,他们面临着巨大的监管压力,需要跟踪每一条数据以确保审计、可追溯性和隐私合规。UST的数据管理实践将运用Ataccama在数据管理方面的同类最佳能力,以人工智能驱动型方法提供全面数据管理,以实现主动控制数据质量UST首席技术官Niranjan Ramsunder表示。

“Ataccama继续投资于其快速增长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客户的整个数据驱动型业务转型之旅中提供支持。我们认为UST处于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在我们的战略市场和垂直领域拥有强大影响力。他们在帮助雄心勃勃的公司计划和采用数字运营方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很高兴能够请他们成为北美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Ataccama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Afshin Lotfi表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