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7 5800H加持 华为MateStation X皓月银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2日
AMD R7 5800H加持 华为MateStation X皓月银开售 ......

12月12日,华为MateStation X一体机皓月银R7-5800H版本开售,售价11999元。MateStation X采用28.2寸超大屏幕,拥有3840×2560的4K+分辨率,3:2比例的生产力屏,92%的超高屏占比。支持98% DCI-P3色域及sRGB色域,HDR400,可显示10.7亿色彩,色准为∆ E≤1,达到了专业级屏幕的要求。屏幕还支持10点触控,在屏幕表面增加了防指纹涂层,可以变成画板或者办公室用的白板。核心性能上,MateStation X皓月银搭载AMD锐龙7 5800H处理器,配备全新AMD Radeon Graphics显卡,内置16GB内存+512GB储存。支持华为多屏协同,能够与耳机、手机、平板等设备智能互联,不仅方便文件管理,也能在电脑上处理手机、平板等设备上接收到的任务,甚至还可以无线投屏,让键盘鼠标等PC配件来操控手机等设备。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