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品牌LV发布智能手表 将兼容鸿蒙系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3日
奢侈品品牌LV发布智能手表 将兼容鸿蒙系统 ......

12月13日,知名奢侈品品牌LV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 Light Up”,将在2022年1月7日发售。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是LV此前的推出的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的升级版本,将采用和前代机型相同的圆形表盘设计,1.2英寸分辨率390×390的AMOLED屏幕,并将支持息屏常亮等常规功能。使用了一块有着大弧度曲面的玻璃,并在表冠周围配备了24颗LED灯,能够让环绕表冠的LV标志发光,并强化智能手表外观的一体性。搭载高通最新的智能手表芯片骁龙Wear 4100,保留了前代机型1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使用定制系统,兼容安卓、iOS与鸿蒙操作系统。

标签:LV 鸿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