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将举办2022年产品线上首发会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14日
AMD 将举办2022年产品线上首发会 ......

【小熊在线讯】2021年12月14日,——AMD公司(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宣布AMD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将于2022年1月4日主持2022年新品首发会,并将在会上重点介绍采用即将推出的AMD 锐龙处理器和AMD Radeon显卡的创新和解决方案。

AMD新品线上首发会将于北京时间1月4日(星期二)23点在AMD.com官网向公众开放;线上发布会结束后将提供直播回放。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超威)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 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