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G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Arnold Hur将晋升为俱乐部首席执行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16 08:00
全球电竞俱乐部Gen.G今日宣布现任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Arnold Hur将晋升为首席执行官。同时,Gen.G现任首席执行官Chris Park宣布,他将转而担任俱乐部顾问职务,致力于Gen.G在体育和教育领域的发展。 【图】Arnold Hur晋升为Gen.G首席执行官 自2019年......

上海2021年12月16日 -- 全球电竞俱乐部Gen.G今日宣布现任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Arnold Hur将晋升为首席执行官。同时,Gen.G现任首席执行官Chris Park宣布,他将转而担任俱乐部顾问职务,致力于Gen.G在体育和教育领域的发展。

【图】

Arnold Hur晋升为Gen.G首席执行官

自2019年担任Gen.G首席运营官(COO)以来,Arnold Hur负责公司的战略决策以及执行,并统领电竞战队的运营。在新岗位上,他将专注于发展Gen.G领跑业界的电子竞技人才培养计划,并与粉丝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新的社群文化。

Arnold Hur表示,“我们组建了一个由选手、粉丝以及商业伙伴们组成的全球性社群,我十分荣幸能看到我们的组织文化能对电竞行业产生如此惊人的影响。我一直坚信,没有对话就无法建立这样的一个社群,因此我十分高兴能拥有这样一个机会去与我们的粉丝群体深入互动,一起掀开TigerNation粉丝社群的全新篇章。”他补充道,“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更深入地建立Gen.G的品牌,通过与麦当劳、彪马以及LG Ultragear等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品牌合作,与教育、文化娱乐和音乐等行业进行创新联动,为电竞行业开发新型商业模式。”

“对于Gen.G及其在电竞行业的独特地位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Gen.G的董事长Kevin Chou说道,“在发展日新月异的电竞行业,Arnold始终能够掌握先机,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力和洞察力。我们每天都在帮助新的合作伙伴进入这个领域,引领Web 3.0时代的创新性发展以及元数据的集成。最重要的是,他对电竞社群文化拥有深刻的理解以及巨大的热情。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找不到比Arnold更适合领导Gen.G的人选。”

在加入Gen.G之前,Arnold Hur曾担任Memebox的总裁,这是Y-Combinator一家筹集超过1.96亿美元的初创公司。除此之外,他还曾在谷歌从事旅游垂直产品和战略整合,在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从事管理咨询,在高盛(Goldman Sachs)从事投资银行业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