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co领筑智造连获2021国际科创节两项数字化创新大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16 09:30
近日,“2021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天津隆重举行。inDeco领筑智造凭借“互联网公装”的创新模式,荣获“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兼CEO万柳朔,荣获了“2021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大奖。 【图】 STIF国际科创节......

北京2021年12月16日 -- 近日,“2021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天津隆重举行。inDeco领筑智造凭借“互联网公装”的创新模式,荣获“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兼CEO万柳朔,荣获了“2021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大奖。

【图】

STIF国际科创节是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范围内科技新技术、新应用,为助力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本届STIF国际科创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期间举行了开幕式、科创高层论坛、DSC2021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STIF致敬盛典以及行业主题峰会、品牌专场活动、成果发布等多项活动。活动吸引了超过300家全球科创头部品牌参与,130余位重要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前沿观点,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600万人次。

【图】

此次inDeco领筑智造以及公司创始人兼CEO万柳朔凭借多年在公装领域的开拓与创新,接连斩获“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和“2021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两项大奖,再次突显了其创新的互联网公装模式在传统行业科技赋能的创新力和业界影响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装品牌,inDeco领筑智造致力于打造极致的运营效率,通过互联网思维、技术创新、以及数字化管理,重塑传统公装的商业模型。尤其是其广泛应用新兴技术,在设计、工程、报价、供应链等方面深度研发,持续推出切合实际的提效解决方案,革命性解决行业核心痛点。

凭借领先的技术以及创新的服务,inDeco领筑智造在行业内外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地位和口碑效应。并吸引了越来越广泛的客群。大批创新领域的小微型企业、快速扩张中的中型企业、以及传统行业巨头以及互联网巨擘成为了inDeco领筑智造的主要客户群体,且各类客户均持续增长。而从今年开始,大中型企业客户以及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创新公司客户数量激增,逐渐成为inDeco主流客群。凭借实力夯实了inDeco领筑智造在互联网公装领域的头部地位。

【图】

此次获奖,是行业内外对于inDeco领筑智造在传统行业科技赋能的高度认可。未来,inDeco领筑智造将继续保持既有的创新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与此同时,inDeco领筑智造将持续大力投入研发,推动数字化在公装行业的应用,持续用技术赋能行业。继而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高效、更高质的设计装修服务,引领行业数字化持续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