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开启合作新篇章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17 10:00
2021年12月15日,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茵中检福建公司”)开业庆典在福州圆满举行。该公司由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简称“TÜV莱茵”)和中检集团福建公司(以下简称“CCIC”)合资成立。仪式上,双方回顾了公司自今......
【图】

福州2021年12月17日 -- 2021年12月15日,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茵中检福建公司”)开业庆典在福州圆满举行。该公司由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简称“TÜV莱茵”)和中检集团福建公司(以下简称“CCIC”)合资成立。仪式上,双方回顾了公司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展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

【图】

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开启合作新篇章

福州市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毅,马尾高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季承东,福州市海关技术中心副主任吕水源,泉州市海关技术中心主任何建顺,中检集团福建公司总经理梁章农、副总经理刘建军、运营管理部经理陈璐璐,TÜ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莱茵中检福建公司董事麦苗、总经理陈俊东等出席了开业庆典。

【图】

TÜ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致辞

汪如顺代表TÜV莱茵致辞,他表示:“福州市马尾区是全国第一批自贸试验区,有着明显的政策支持和区位开放优势,莱茵中检福建公司成立以来,各项业务顺利启动,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地区新产业、新经济的发展聚势赋能。展望未来,TÜV莱茵有信心携手CCIC,续写合作新篇章,再创共赢新辉煌!”

【图】

中检集团福建公司总经理梁章农致辞

梁章农在发言中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TÜV莱茵与CCIC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畅通的对接机制,希望莱茵中检福建公司继续传承友谊、深化合作,为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提升福州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图】

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开启合作新篇章

 

【图】

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开启合作新篇章

莱茵中检福建公司于2021年4月正式成立,已相继启动了“CMA和CNAS实验室资质认可”和“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项目,并计划于年内完成莱茵中检福建公司厦门分公司的筹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检测能力,为福建省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本地化服务。

展望未来,莱茵中检福建公司将立足于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资源优势,为福建省消费电子、轻工产品、家居建材等行业领域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检测认证和培训咨询服务,推进“中国制造”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