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IMA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基础课程正式推出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20 11:00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近日宣布推出中文版IMA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基础课程。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专业组织,IMA始终坚持帮助管理会计师掌握数据分析相关知识与专长,进而成为具备数据分析核心技能的财会专业人士。 该课程汇集了数据分析领域多位顶尖行业专家......

北京2021年12月20日 --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近日宣布推出中文版IMA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基础课程。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专业组织,IMA始终坚持帮助管理会计师掌握数据分析相关知识与专长,进而成为具备数据分析核心技能的财会专业人士。

该课程汇集了数据分析领域多位顶尖行业专家,能够为财会专业人士与学生带来有关新兴技术、数据分析与可视化领域的专业知识与真知灼见。顺利完成本课程有助于学员:

  • 洞悉技术与数据分析对财会行业的影响
  • 展示数据分析对组织战略的影响
  • 确定数据可视化有效支持合理商业决策的方法

“该课程所提供的基础知识与工具对于财务专业人士至关重要。如今,技术给整个财会行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知识与工具将为财务专业人士更好地面对当下环境提供助益。”IMA全球教育与职业发展副总裁Debbie Warner(CAE、CPLP)表示。

该课程由以下四大部分组成,不仅有助于财会专业人士了解技术与数据分析对业务流程的影响,还能帮助他们将数据分析技能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包括:

  1. 走向数据驱动:介绍新兴技术给财会行业带来的变化及影响;
  2. 可视化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介绍各种数据可视化工具,探讨基于不同受众群体选择恰当可视化工具的重要性;
  3. 应用数据分析与可视化:为财会专业人士提供执行数据分析的视频教程,并要求其运用所学技术回答有关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的课堂练习;
  4. 总结与最终评估:重新回顾所学课程并通过最终评测。

数据已日益成为驱动组织制定重要商业决策的依据。IMA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基础课程为财务专业人士获取并展现当下紧缺的数据分析技能提供了有效途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