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就甬矽电子系列侵权行为诉诸法律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21 13:44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电科技”)声明,针对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甬矽电子”)的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长电科技发起一系列法律行动,旨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针对甬矽电子及部分高管采用不正当的......
【图】

上海2021年12月21日 --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电科技”)声明,针对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甬矽电子”)的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长电科技发起一系列法律行动,旨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针对甬矽电子及部分高管采用不正当的竞争方式侵犯长电科技商业秘密,造成长电科技人才和技术流失,长电科技已提起不正当竞争诉讼。针对部分甬矽电子员工在长电科技任职期间即通过他人代持的方式持有甬矽电子的股份,违反长电科技的利益冲突政策和员工基本诚信和忠实义务的行为,长电科技已提起劳动仲裁和诉讼。鉴于甬矽电子仅有的38位专利发明人中多达32位原任职单位为长电科技,占比84.21%。长电科技认为甬矽电子存在专利不稳定、源自长电科技拥有的专利或专有技术。针对甬矽电子获授权的部分发明专利,长电科技向专利行政主管部门发起无效宣告请求。此外,针对甬矽电子及部分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的上述不当行为及其不利法律后果,长电科技已向包括证监会在内的相关监管部门进行举报和申诉。

长电科技将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倡导产业链伙伴共同打造积极创新、尊重人才和知识产权、协作共赢的产业环境,推动行业健康、长远发展。

关于长电科技:

长电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制造一站式服务,包括集成电路的系统集成、设计仿真、技术开发、产品认证、晶圆中测、晶圆级中道封装测试、系统级封装测试、芯片成品测试并可向世界各地的半导体客户提供直运服务。

通过高集成度的晶圆级(WLP)、2.5D/3D、系统级(SiP)封装技术和高性能的倒装芯片和引线互联封装技术,长电科技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涵盖了主流集成电路系统应用,包括网络通讯、移动终端、高性能计算、车载电子、大数据存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业智造等领域。长电科技在全球拥有23000多名员工,在中国、韩国和新加坡设有六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在逾2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业务机构,可与全球客户进行紧密的技术合作并提供高效的产业链支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