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深研院环境与生态研究院2022国际冬令营开放报名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21 14:32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简称“清华深研院”)环境与生态研究院2022国际冬令营旨在将世界各地的学生集中到环境领域的前沿。参加此次冬令营的学生将有机会探索环境发展的现状,探讨最重要的环境问题,共创新理念,体验多元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形成一个由......

深圳2021年12月21日 --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简称“清华深研院”)环境与生态研究院2022国际冬令营旨在将世界各地的学生集中到环境领域的前沿。参加此次冬令营的学生将有机会探索环境发展的现状,探讨最重要的环境问题,共创新理念,体验多元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形成一个由环保主义者组成的网络。

【图】

清华深研院环境与生态研究院2022国际冬令营

参加方式:通过Zoom会议在线参加

时间:2022年1月10日至11日(北京时间,东八区)

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月5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东八区)

资格要求:

合格的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标准:

  1. 国际学生
  2. 有兴趣申请清华深研院的全日制环境学科课程
  3. 精通英语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