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马二度,志在千里 -- 2022德国马牌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31 14:07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将再度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四年前,德国马牌成为首个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轮胎品牌,领行业之先布局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模式;跃马二度,志在千里,德国马牌再次携手天猫,致力于在新零售进程下全方位革新消费者体验,以敏锐......

上海2021年12月31日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将再度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四年前,德国马牌成为首个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轮胎品牌,领行业之先布局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模式;跃马二度,志在千里,德国马牌再次携手天猫,致力于在新零售进程下全方位革新消费者体验,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精心推出德国马牌掌中店 -- “超级导购”将在售前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答疑解惑,还有车辆养护贴心售后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购买无忧、使用无虞,弹指间为广大车主开创一站式换胎用胎新时代。

【图】

2022德国马牌天猫超级品牌日

新年开启新一程,本次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德国马牌打破常规玩法,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创造一系列全新营销场景,深刻传递“买轮胎,上天猫”,以及线上购买,线下到店安装的一站式用胎换胎超级服务。线上通过近未来感创意广告片,直播间互动、短视频内容营销多场景破圈,更有线下限时快闪店等一系列造势活动;后续则通过开屏广告投放、热门话题等传播配合,联动微博、微信、抖音及知乎等多平台传播,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深厚的全渠道沟通,共同打造属于德国马牌的双十一,引爆德国马牌天猫超级品牌日热潮。

冠军组合联手演绎,德国马牌超级服务

12月31日,德国马牌正式发布德国马牌掌中店广告创意片,展现德国马牌为消费者打通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服务便利性,让消费者清晰建立起用胎换胎尽在德国马牌掌中店的普遍认知,占据消费者心智。此广告创意片特邀新晋游泳世界冠军张雨霏与脱口秀演员周奇墨跨界搭档,双冠强强联手,实力展现德国马牌掌中店超级服务。创意广告视频中,周奇墨饰演的消费者在遭遇换胎难题后,打破时间和空间维度界限进入德国马牌掌中店虚拟科幻世界,由张雨霏饰演的超级店长弹指间轻松将换胎难题迎刃而解。该片以科技感十足的动感视觉画面,沉浸式传递德国马牌高科技产品形象,和其力求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和体验的承诺。

KOL跨界组团,提高德国马牌掌中店的一站式服务感知

在正式发布创意片前一周,四位千万级粉丝抖音KOL化身服务明星,组建四大战队发起挑战,为创意片预热引流。KOL面对用胎难题大展奇招,创作的短视频通过多元场景演绎,集中曝光以提高德国马牌掌中店的一站式服务感知,涵盖门店查询、换胎服务、关键词答疑、养车预约等实用功能,视频的呈现方式也紧扣年轻群体的喜好,进一步引发讨论社交媒体平台讨论热度。

三大重磅产品惊喜亮相,掌中快闪店解锁近未来感科技体验

1月3日及4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德国马牌将于天猫平台正式开启线上品牌直播盛宴。德国马牌两大王牌科技ContiSeal自修补技术与ContiSilent静音技术隆重登场,突围多重赛道尽显品牌魅力,全新彩色胎更是首次华丽亮相,正式加入德国马牌产品矩阵。直播间将特邀德国马牌首席体验官周奇墨现场助力品牌直播大秀,犀利吐槽方式趣味带货,助推消费者线上用胎换胎服务需求,并带来四场大秀生动演绎德国马牌轮胎产品性能优势,与线上消费者共襄直播盛宴,同时惊喜礼赠不断,拉动粉丝积极性为天猫超级品牌日造势。

为串联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打通消费者从认知、体验到购买的链路,1月3日至4日期间,德国马牌掌中店快闪店将限时惊喜空降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广场,现场黑科技装置加持,将掌中店的超级服务植入到消费者各体验环节之中,同时以沉浸式近未来感,让消费者近距离切身体验德国马牌的尖端科技和细节满满的贴心服务。

借力超级品牌日不断加速新零售模式升级 联手探索实现共赢 

此次德国马牌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再度携手,无疑是德国马牌不断升级新零售模式,有序成长的又一里程碑。作为汽车后市场率先开启线下线上营销模式的行业标杆,德国马牌将天猫作为品牌心智建设和消费者运营的主阵地,充分发挥天猫“数据银行”的优势并结合德国马牌洞察的精准人群画像,以沉淀目标用户,同时依托淘宝站内流量大规模曝光造势,联动抖音微信等站外平台,链接渠道经销商、零售门店和消费者促进整个销售体系的有机结合和联动,收获品牌口碑和产品销量的双赢。未来,德国马牌将不断深化与天猫平台在多领域合作,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换胎用胎体验及更优质和更高科技的产品选择。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