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maker通过社交媒体活动和促销分享节日欢乐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31 22:21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数字制造工具研发公司 ......

深圳2021年12月31日 --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数字制造工具研发公司 -- 深圳快造科技有限公司(Snapmaker)通过社交媒体宣传活动和针对创客社区的年终优惠来欢庆节日。

【图】

为客户打造仙境

该公司举办了以“建造自己的仙境”为主题的第8届Snapmaking创客大赛。在所有参赛者制作的圣诞装饰品中,Nicklaus Clemmer制作的“梦幻圣诞村”获得大奖,奖品是一张1,000美元的优惠券。圣诞树是“梦幻圣诞村”的主体,是用Snapmaker 2.0的3D打印功能创建而成。用激光模组制作出的标志和用Snapmaker 2.0旋转模组打造出的湖泊 -- 这个“村庄”将一切完美融合。

分享粉丝们的新年愿望

此外,该公司于12月13日至24日举办了一场社交媒体活动,鼓励粉丝们分享希望Snapmaker如何帮助他们实现新年愿望的故事。获奖者将赢得能让人尽情发挥创意的Snapmaker 2.0 A350T打印机。大赛收到了数百份参赛作品,从制作个性化礼物到在Snapmaker的帮助下与所爱的人一起记录令人激动的时刻。

Zachary说道:“我想为自己和我的妻子开创一项新事业,就是制作优质的木制装饰品和家居饰品。Snapmaker能帮助我实现这个愿望!”

Daniel介绍说:“我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这样我就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术,让工作变得更加简单轻松。我想要实现更多目标,并为我的家人和其他支持创新创造的人带来启发。”

与世界共庆佳节

Snapmaker营销总监Raini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这次的促销活动,希望客户能度过一个更有意义、更特别的节日。”在12月16日至31日的节庆促销活动期间,客户只要在Snapmaker的网店或亚马逊上购买该公司的产品,大多数产品都能享受20%的折扣。

12月27日,荷兰的Discovery Factory举办了一场特别活动,参加者用Snapmaker机器制作了带有他们自己名字的邮票。Rainie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正在与全球用户一起庆祝这个充满欢乐和幸福的节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