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布局环渤海,任命吕蔚然为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4 11:30
行业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近日宣布,正式委任吕蔚然为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常驻天津。他将主导天津分公司未来工作,负责推进区域市场商业地产及相关业务全速的发展,进一......

北京2022年1月4日 -- 行业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近日宣布,正式委任吕蔚然为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常驻天津。他将主导天津分公司未来工作,负责推进区域市场商业地产及相关业务全速的发展,进一步提升高力国际在天津市场的服务水平。

【图】

高力国际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吕蔚然

吕蔚然先生深耕办公楼服务市场23年,熟谙从办公楼代理、咨询顾问、租赁、招商等在内的全流程办公楼服务,拥有出色的领导能力和市场经验。他曾带领团队为跨国公司及业主、投资商提供全方位的房地产咨询与代理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招商经验及人脉资源。同时,他还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会员。

加入高力国际前,吕蔚然先生曾在天津就职于国际知名房地产咨询公司。他带领团队在天津办公楼市场取得了耀眼成绩:在代理服务方面,提供的独家或者驻场代理服务的项目累计达23个,服务面积总计超过110万平米;在顾问服务方面,为天津市场众多的办公楼项目提供了市场定位和产品优化的顾问服务,累积服务项目超过60个,总服务面积超过400万平米;在客户代理和中介服务方面,从2005年至2021年累计成交超过600组,成交面积超过20万平米,市场成果傲人。

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表示:“热烈欢迎商业地产资深专家吕蔚然先生加入高力国际。天津房地产市场是高力国际华北区未来布局的重要区域之一。相信凭借吕蔚然先生的专业洞见和优质当地资源,将为高力国际在京津冀地区、环渤海圈、以及华北地区的业务拓展提供更大的助力,将我们为环京区域客户提供的服务内容和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高力国际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吕蔚然表示:高力国际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商业地产公司之一,拥有全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我将携手团队各位专家一起,依托天津优越地理位置,在高力国际这个新的平台,继续为京津冀及环渤海商业地产市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关于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凭借在66个国家建立的运营网络,超过18,000位锐意进取的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努力为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专家意见。逾25年来,我们的资深领导团队(内部持股比例显著)为股东带来了约20%的复合年度投资回报率。公司年化营收33亿美元(包括附属公司则为36亿美元),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为450亿美元,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地产潜力,并且加速客户和员工的成功。更多关于我们如何加速成功的信息,请访问corporate.colliers.com或关注官方新浪微博,或关注官方微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