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创投宣布王世雨重返并担任合伙人,共同领导TMT团队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4 12:07
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荣幸地宣布王世雨重返启明创投,担任合伙人。王世雨将共同领导TMT团队,管理和投资领域为互联网及消费。 王世雨具有多年互联网及消费领域的投资经验,曾于2012年-2016年任职启明创投。 “我很荣幸再次加入启明创投。我对启......

上海2022年1月4日 -- 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荣幸地宣布王世雨重返启明创投,担任合伙人。王世雨将共同领导TMT团队,管理和投资领域为互联网及消费。

王世雨具有多年互联网及消费领域的投资经验,曾于2012年-2016年任职启明创投。

“我很荣幸再次加入启明创投。我对启明创投十分了解,非常认同启明创投的文化,并曾亲历启明创投对创业者的尊重与支持。”王世雨表示,“中国是世界级的消费大国,我认为未来5-10年中国的消费市场还有非常多的机会和巨大的升级潜力。启明创投在移动互联网,特别是互联网社区和娱乐方面的投资表现优异。未来希望继续保持敏锐度,在下一个‘流量变革’的大潮中,寻找新的‘Big thing’。”

“我非常高兴世雨又重新回到启明创投的大家庭。我跟世雨共事多年,很欣赏世雨在互联网及消费领域的独到的见解以及成功经验。非常期待与世雨共同带领我们的TMT团队,发掘出更多的改变世界、创造价值的优秀企业。启明创投这几年成功地在医疗健康以及硬科技领域重点布局后,世雨的回归将让我们在互联网及消费领域又有一个新的发展。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表示。

从初创到发展,再到进入成熟期,作为一家创办于中国的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已走过15年的历程。历经时间考验,启明创投以出色的投资业绩,获得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内的出资人的广泛认可,成为创业者首选投资机构。在多个权威榜单中,启明创投已经成为中国风险投资界排名领先的基金。

时至今日,启明创投已经形成“包容、进取、谦逊和真诚”的企业文化,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独特的合伙人机制,专注于TMT和医疗健康两大领域,拥有产业背景深厚的专业的投资团队,启明创投始终致力于寻找面向未来的伟大企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