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列Dr.Mos 铭瑄B660/H610家族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5日
全系列Dr.Mos 铭瑄B660/H610家族正式发布 ......

铭瑄推出4款基于B660和H610芯片组的中高端主板: 铭瑄iCraft B660M电竞之心;铭瑄B660M终结者;铭瑄B660M挑战者;铭瑄H610M挑战者。

铭瑄iCraft B660M电竞之心采用16+1+1相越级强力供电,MP2960纯数字PWM,精密针对Intel全新电源标准设计,满满的18颗MP86945A的Dr.Mos芯片,单颗可以支持60A的强力规格,越级的强力供电即使应对i9火力全开都不在话下。三片大面积合金散热装甲,不仅能让主板长时间保持更低的温度,而且升级的暗黑强化材质工艺,让主板质感更强。四颗板载实体快速维护按钮搭配Debug侦错灯让主板的维护性更强。搭配铭瑄DIY友好布局设计,整体布局更合理,装机体验细节更友好。

铭瑄B660M终结者是一款强扩展+强供电的主板。采用8+1相Dr.Mos的供电设计,每相50A的高规格SIC654比前代性能大幅提升,供电部分搭配大幅增加热交换面积的散热装甲,温度更低,性能发挥更出色。在MATX的主板上设置了4个M.2接口,4个内存接口和3个PCIe扩展接口,得益于更加优秀的切分,以上接口均支持支持全接口无冲突。更提供了前置10G TypeC插针,搭配多个USB接口等,让主板可以接入更多设备。

铭瑄B660M挑战者是一款强供电的入门级B660M主板,采用8+1相Dr.Mos设计,搭配RT3628AE纯数字供电PWM,强大的供电规格让主板搭配i7级别处理器时也能保持较高的效率。搭配加大热交换面积的合金散热装甲,让主板时刻保持低温,寿命更长更耐久。双M.2接口+双PCIe接口+双通道内存接口,让主板不仅有足够的效能同时还有不错的扩展性。

铭瑄H610M挑战者作为一款性能强悍的入门级H610M主板,不仅配备价格昂贵性能强悍的Dr.Mos,而且Debug侦错灯,实体ClrCMOS按钮都并没有落下,功能配备非常完善。

标签:铭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