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Freestyle便携投影仪 桶状造型 投影角度灵活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5日
三星推出Freestyle便携投影仪 桶状造型 投影角度灵活 ......

三星在CES 2022上推出了一款名为Freestyle的便携投影仪,采用奇特的桶状造型,具有高度便携性,有一个独特的旋转外壳,可以旋转180度,集成了扬声器和语音控制。旋转的设计使它可以在投影在墙壁和天花板上,而不需要被其他物体支撑起来。投影仪重0.83公斤,能够投射30至100英寸的自动聚焦和自动调平的图像,半透明的镜头盖用来创造“动态照明”,可以与正在播放的音频同步。还具有一个360度声场的扬声器,以及一个用于语音控制的远场麦克风阵列,可以通过一个开关来切换,还有一个HDMI和一个USB-C接口。该投影机的可选配件包括一个防水盒、USB-C电池组和一个底座,可以将投影仪拧到标准的E26灯泡插座上供电。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