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我们的智造》:揭开人类智能制造的冰山一角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5 18:30
中国首部国际工业题材大型系列纪录片《工业传奇》第二季《我们的智造》正在全网热播。该纪录片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下,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品,在弗戈传播集团的支持下,由机工弗戈和兰亭纪录联手制作。 【图】 工业的发展是推动人类文明进......

北京20221年1月5日 -- 中国首部国际工业题材大型系列纪录片《工业传奇》第二季《我们的智造》正在全网热播。该纪录片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下,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品,在弗戈传播集团的支持下,由机工弗戈和兰亭纪录联手制作。

【图】

工业的发展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人类在其中勇于探索,不断突破,是拓荒者,更是开路先锋。从制造到智造,人类经历三百年的披荆斩棘;从跨界到无界,人类不断打破藩篱、生长格局;从硬件到软件,人类的优点和经验持续集成;从传承到创新,歌唱持之以恒的坚守;从世界到中国,迎来共命运的高光时刻;从内涵到驱动,畅想未来的无限可能;从产业链到价值链,串联起人类工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类工业一路走来,正在昂首迈进“智能制造”时代。

该部纪录片的制作历时四年,足迹遍布全球,汇集了25家全球知名的工业企业和机构,囊括了当下工业智能制造领域的一线阵容。该纪录片以独特的工业视角,对这些知名的智能制造“阵容”进行了诠释和揭秘,希冀为广大的工业人展示出全球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同时,纪录片通过七集的详实故事内容,全面展现了人类工业文明历经三百多年的发展迈入“智能制造”时代的巨大创新变化,为中国工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启发、借鉴和思考。

【图】

愿《我们的智造》,揭开人类智能制造的冰山一角……

欢迎观赏,敬请提出真知灼见,期待大家参与。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