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推出Android POS终端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5 20:36
全球众多领先公司的首选全球支付平台Adyen今天宣布在欧盟、英国和美国推出移动Android销售点(POS)终端。这些终端代表了支付终端在角色上的根本性改变,作为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它们消除了对单独的收银机、条形码扫描仪和面向客户的显示器的需求。此外,这些......
【图】

阿姆斯特丹2022年1月5日 -- 全球众多领先公司的首选全球支付平台Adyen今天宣布在欧盟、英国和美国推出移动Android销售点(POS)终端。这些终端代表了支付终端在角色上的根本性改变,作为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它们消除了对单独的收银机、条形码扫描仪和面向客户的显示器的需求。此外,这些终端还配有应用程序管理系统,允许商家上传和管理他们每天使用的应用程序,从而管理库存、忠诚计划、退货等业务。这些多用途终端的推出不仅会降低硬件成本,而且会帮助企业大幅改善面对面的客户体验。

旅游和运输业务销售及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Palisis,机上数字服务提供商Immfly,他们是Adyen首批部署这些终端的商户。

Adyen联合商务主管Jan-Pieter Lips表示:“消费者越来越希望不用排队就地支付产品、车票或餐食费用。现有的移动POS解决方案通常涉及多个硬件。我们的一体化Android终端糅合了Android平台的灵活性与PCI认证支付终端的安全性。它们支持各种各样的用例,Immfly和Palisis便是这些终端如何为我们的商户及其员工提高移动性和功能性的绝佳范例。便利性是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的关键所在,而这些终端可帮助商家达到该标准。此外,这些终端的使用让与我们合作的商户能够进行精益运营设置,无需安装单独的系统就能发挥全部作用。”

有关Adyen POS产品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Adyen
Adyen(AMS:ADYEN)是全球多家领先公司的首选支付平台,提供现代化的端到端基础设施,直接连接Visa、Mastercard和全球消费者青睐的支付方式。Adyen提供在线、移动和店内等多渠道无接触支付。Adyen在全球设有办事处,服务客户包括脸书(Facebook)、优步(Uber)、Spotify、Casper、Bonobos和欧莱雅(L'Oréal)。作为其正常业务流程的一部分,Adyen不断改进和扩展其产品组合。我们通过公司网站上的新闻稿和产品更新来公布新产品和功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