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星受邀担任中国苏州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6 14:15
1月5日,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苏州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创业大赛”总决赛开赛,成功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林伟星受邀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嘉宾。 【图】林伟星董事长在大赛评......

上海2022年1月6日 -- 1月5日,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苏州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创业大赛”总决赛开赛,成功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林伟星受邀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嘉宾。

【图】

林伟星董事长在大赛评审现场

作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最重要的发展高地之一,苏州市一直处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进步的最前沿。本届苏州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创业大赛历时四个余月,是苏州市着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也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75个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项目前来竞赛角逐。

【图】

为保证大赛奖项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本届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内多位资深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及知名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出任评审委员,从“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创新力”、“成长性”、“创始人及团队”等五大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林伟星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董事长周熙等专业人士共同组成了本届大赛的评审委员会。

【图】

当前,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蓬勃兴起,掀起了数字化经济的新浪潮。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发展已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新动能。总决赛上,各参赛团队紧紧围绕数字化主题,对于自身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路演。林伟星也针对各参赛作品中数字化赋能的商业模式、产品业态和落地方式等多方面问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质询和沟通。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紧张评审,共有21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林伟星作为颁奖嘉宾为优胜队伍颁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