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推出限量版Z690 AQUA和Z690 AQUA O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7日
华擎推出限量版Z690 AQUA和Z690 AQUA OC ......

全球领先的主板制造商华擎推出其最新的Z690旗舰主板,包括Z690 AQUA和Z690 AQUA OC 两个版本。均采用ATX大板型,支持DDR5内存。其中一款配备两个内存插槽,提供了多个实体按键,便于对超频参数进行控制,方便进行极限超频。另一款有四根内存插槽,覆盖大面积银色散热装甲。主板采用20相供电,水冷头覆盖VRM电路,为供电系统提供散热。主板采用12层PCB,三个M.2硬盘插槽,在最上方的插槽表面还提供了一小块OLED显示屏。两条PCIe 5.0插槽,支持同时以x8通道运行。还有一个PCIe 4.0 ×16插槽、一个PCIe 3.0×1插槽。内置ESS SABRE9218 DAC音频芯片、Killer E3100G有线网卡以及Killer AX1675 WiFi 6E无线网卡。接口方面,有两个雷电4接口、2.5G网口、多个USB 3.2 10 Gbps、20Gbps接口,以及无线网卡接口、同轴/光纤接口等。

标签:华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