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出第4代Max-Q技术 CPU/GPU智能协作 电池模式续航提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7日
英伟达推出第4代Max-Q技术 CPU/GPU智能协作 电池模式续航提升 ......

英伟达正式推出第4代Max-Q技术,让轻薄游戏本和设计本拥有更出色性能,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

第4代Max-Q第一项技术名为CPU Optimizer智能协作。该功能可以让GPU进一步优化CPU性能、温度和功率,使CPU能效得以提升,在需要时可以将功率转移给GPU,以实现更佳游戏性能。第二项技术是Rapid Core Scaling智能核心优化,可以使GPU能实时感知应用的当前需求,并仅使用所需数量的核心。这样可以使得活跃核心能够以更高频率运行,可以使创意工作应用性能最高提升达3倍。第三项技术是Battery Boost 2.0续航增强。这一技术针对电池使用场景设计,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在GPU和CPU功耗、电池电量、画质和帧率之间找到绝佳平衡。Battery Boost 2.0技术可以提升电池模式下的游戏体验,并使得笔记本续航时间延长多达70%。此外,还包含智能降噪技术、动态显示切换功能等, Resizable BAR功能,可以解锁CPU对显存的访问限制,提升游戏性能表现。

标签:英伟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