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留学,携手共赢 -- 新东方国际教育开展下沉城市赋能计划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7 12:57
 1月6日,由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主办的2022新东方国际教育共赢发展大会在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举办,此次发展大会以“回归留学,携手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近百名合作伙伴参加,旨在通过彼此赋能合作,共同推动整个国际教育行业的繁......

北京2022年1月7日 -- 1月6日,由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主办的2022新东方国际教育共赢发展大会在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举办,此次发展大会以“回归留学,携手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近百名合作伙伴参加,旨在通过彼此赋能合作,共同推动整个国际教育行业的繁荣发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率先发言,向与会合作伙伴介绍了新东方国际教育的细分产品规划及赋能合作伙伴的携手共赢战略。

【图】

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成立于2020年11月,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核心业务 -- 新东方留学考试板块升级而成,独立拆分后的新东方国际教育创新升级不断。继从加拿大引入最新的OSSD课程并在全国国际教育分公司进行推广之后,今年再次开启全新业务细分战略,在原有的OSSD课程的基础上,推出面向国内普通高中人群、艺术高考人群、中职群体的出国留学体系,同时重点针对国内的高职/大专人群推出专属的国际专升硕课程,助力高职群体实现一站式留学,获得更高含金量的海外名校硕士学位。

【图】

除此以外,在本次会议上,刘烁炀还提到,新东方国际教育将在过去优质留学产品内容的基础上,继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提出针对普通高中、国际高中、高职院校等一系列TOB合作国际课程解决方案。旨在通过新的细分产品形式及校际和企业合作战略,全面赋能有留学需求的高中及大专生群体,系统性的提升目标客户群的出国留学考试能力。同时,新东方国际教育总部的相关老师也针对性地介绍了新东方新的细分产品战略及针对各地合作伙伴的赋能模式。

除了在产品课程内容方面的升级,新东方国际教育在此次会议上也首次创新性地提出了城市合作伙伴计划。新东方国际教育将依托自身优质产品内容和教研资源,通过TOC城市分销招生及TOB高中及高职合作的模式,全方位、专业化、系统性的赋能各地的城市合作伙伴,这也标志着新东方最为传统和基础的国际教育业务,开始了大规模的对外扩张计划。

【图】

本次城市合作伙伴计划主要针对新东方国际教育分公司未能覆盖的广大地级城市和部分省会城市,同时鉴于出国留学业务的高度复杂性和专业性,新东方国际教育和各地合作伙伴将采取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新东方国际教育将结合多年积累的教学、内容、服务、海外院校、IT系统、市场推广、销售等传统优势资源,通过专业化赋能、全流程跟进和系统性服务的方式,助力各地的城市合作伙伴能够快速低成本的在所属城市开展国际留学相关业务。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各地的城市合作伙伴无需具备专业的工作人员,只需在当地具备一定的生源优势和客情关系,即可借助新东方国际教育专业和全面的赋能体系和全流程跟进系统,快速开展相关业务,这也是国际教育行业一次新的合作模型的尝试。

2022新东方国际教育共赢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宣告了新东方回归出国留学这项起家业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表明了新东方国际教育在继续深耕产品内容研发的同时,愿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众多城市合作伙伴、学校、机构一起,通过彼此赋能合作,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共同推动整个国际教育行业的繁荣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