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以色列研发工程师Eitan Konstantino加入健适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7 17:00
近日,新兴医疗科技公司“健适医疗”宣布,著名以色列医疗器械研发工程师Eitan Konstantino博士加入公司,担任健适血管介入事业部首席技术官(CTO),负责健适在该领域的研发创新。 Eitan博士具有丰富的医疗器械研发与管理经验,本人拥有170多项美国和国际......

新加坡2022年1月7日 -- 近日,新兴医疗科技公司“健适医疗”宣布,著名以色列医疗器械研发工程师Eitan Konstantino博士加入公司,担任健适血管介入事业部首席技术官(CTO),负责健适在该领域的研发创新。

Eitan博士具有丰富的医疗器械研发与管理经验,本人拥有170多项美国和国际专利及专利申请,并在血管介入领域拥有多项突破性发明。Eitan毕业于以色列理工学院,获得技术机械工程博士。在校期间,他获得了罗斯柴尔德创造力奖和施瓦茨杰出成就奖。

在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Eitan博士在血管支架、特殊血管成形术球囊、镍钛合金血管装置,以及药物与器械组合产品的研发方面,赢得了极高的国际声誉。他研发的产品被包括美敦力、泰利福、飞利浦、及波士顿科学在内的多家跨国公司收购或销售,产品在美国大部分医院使用,累计收入接近10亿美元。 

在新的岗位上,Eitan将负责制定并执行健适在全球市场的血管介入研发战略,提升研发团队的技术能力,推动新产品的创新、及已有产品的迭代。Eitan提到,“我非常认同健适以患者为中心、让创新产品更普惠的企业使命。我期待与团队一起,为健适打造一个创新生态系统,支持公司的快速成长。” 

健适自成立开始就布局全球创新网络,目前已初见成效:公司已经在中国、美国和新加坡成立研发中心,并与世界各地的顶尖研发团队开展合作。坐落在无锡的健适研发生产基地已经开始建造,计划于2022年投入使用,研发和生产神经介入、心脏介入和外周介入等产品。

健适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欣表示,“Eitan博士是一位连续创新者,兼具创新和创业思维。他能够帮助健适完善研发人才体系、扩大研发全球网络,开发高质量的医疗解决方案,以此服务更多患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