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麦德龙中国捐赠物资驰援西安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7 21:09
西安疫情暴发以来,麦德龙西安商场作为重点商超企业,一直全力奋战在保供应第一线。除此之外,麦德龙还积极为西安人民筹措民生物资。1月7日下午,第一批捐赠物资成功抵达西安并完成交接。这批物资包括了方便食品、饮用水、大米以及消杀用品等,将在相关部门......

西安2022年1月7日 -- 西安疫情暴发以来,麦德龙西安商场作为重点商超企业,一直全力奋战在保供应第一线。除此之外,麦德龙还积极为西安人民筹措民生物资。1月7日下午,第一批捐赠物资成功抵达西安并完成交接。这批物资包括了方便食品、饮用水、大米以及消杀用品等,将在相关部门的统一调配下进入各大社区,用于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

【图】

麦德龙向西安当地捐赠物资

 

【图】

麦德龙捐赠物资装车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