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赢领!专家共聚鱼跃医疗2022呼吸大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9 15:02
1月8日,鱼跃医疗2022呼吸大会在鱼跃全球产业化基地召开,近百位行业专家、战略合作伙伴共聚一堂,探讨前沿呼吸技术的临床经验与应用趋势,鱼跃医疗副总裁赵帅、呼吸板块产品部总监王诗谊出席。 当前,国内临床缺乏体系化的家庭氧疗指南。鱼跃医疗已参与举......

上海2022年1月9日 -- 1月8日,鱼跃医疗2022呼吸大会在鱼跃全球产业化基地召开,近百位行业专家、战略合作伙伴共聚一堂,探讨前沿呼吸技术的临床经验与应用趋势,鱼跃医疗副总裁赵帅、呼吸板块产品部总监王诗谊出席。

当前,国内临床缺乏体系化的家庭氧疗指南。鱼跃医疗已参与举办了多场学术会议,并携手数十位专家发布了急诊科首个《急诊成人经鼻高流量氧疗临床应用专家共识》,引领行业推动前沿解决方案的普及。本次呼吸大会再次聚焦尖端,为深度协同探寻创新路径。

【图】

近百位专家共聚鱼跃医疗2022呼吸大会

会上,赵帅表示:“呼吸治疗解决方案是鱼跃医疗核心赛道之一,鱼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不久的将来,呼吸领域将有很多新品上市。”

【图】

鱼跃医疗副总裁赵帅和与会同仁交流

王诗谊提到:据统计,2019年至2024年,中国家用医疗器械的市场增长率将达到16%。未来医疗服务将重构价值链,重构的关键是创新技术。

【图】

鱼跃医疗呼吸板块产品部总监王诗谊讲解市场趋势

同时,鱼跃医疗还与多家三甲医院、多学科的医生专家合作,探索临床医学突破、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构建产学研医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孕育了数字化、方便化、舒适化、全面化的鱼跃呼吸治疗解决方案。

鱼跃呼吸治疗解决方案涵盖无创呼吸机系列、无创呼吸机数据管理系统、持续正压通气用面罩系列、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系列。其中,鱼跃自主研发的呼吸机技术获得中国专利金奖,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已累计入驻500多家医院,受到业界专家高度认可。

【图】

会议现场,扬州大学附属苏北人民医院EICU主任谈定玉分享了经鼻高流量氧疗急诊应用进展;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麻醉科鲍红光教授讲解了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在麻醉科的应用前景;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无锡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睡眠中心主任崔小川分享了提高呼吸机治疗依从性的临床经验。

专家们表示,未来的临床治疗非常注重患者体验,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可以减轻病人痛苦,期待有更宽广的应用领域,让更多的病人受益。

【图】

与会专家热切交流

目前,慢性呼吸系统疾病严重威胁人民健康,已成为全球性公共卫生问题。鱼跃医疗将持续产品创新,进一步协同交流,以民族企业的使命与责任继续携手临床专家与科研机构,助推临床学科发展,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为落实健康中国政策助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