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I音箱2e,支持一键畅连通话的智能蓝牙音箱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1月11日
华为AI音箱2e,支持一键畅连通话的智能蓝牙音箱 ......

华为近期上架了一款新品:华为AI音箱 2e,外观萌趣生动,正面网布设计简约,透气性好。里面还“藏”有85颗LED灯组成的灯阵,可以变幻显示多种表情,尤其女儿看了特别喜欢。还经常和它聊天,内置的小艺语言助手也非常聪慧,俩人聊的有来道去的,还挺嗨。儿童专属模式里有海量的熏听资源,包括宝宝巴士、火火兔、蜻蜓FM等,听儿歌、学英语都没问题。

音质方面内置有一个2.5寸全频喇叭,无论是儿歌、英文发音都很标准,音质也不错。外置有一个蓝色软胶套,保护音箱的同时手感也很柔软,亲肤。

在机身顶部还设置了一个畅连通话键,提前在智慧生活里面设置好联系人电话,一按即可拨出。有时候我出差外地,女儿想我了就直接一按给我打个电话,也挺方便。

操作上,如果你正在使用鸿蒙系统的手机的话,还可以通过超级终端和音箱进行无缝连接,在终端操作页面只需要轻轻一拖,便可顺利连接进行播放。当然音箱在靠近鸿蒙手机、平板、PC等设备时,还会自动弹窗提醒,连接也更简单。

华为目前坚持的1+8+N战略,将智能家居紧密串联在了一起。而通过华为AI音箱 2e就可以轻松控制整个智能家居里的所有连接设备。通过语音下达指令,开启空调、拉开窗帘、打开台灯、风扇、扫地机器人等等,真正实现万物的家居互联。

文章来自路飞科技说

标签:华为AI音箱2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