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2月8日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2 将发布S22系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1日
三星确认2月8日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2 将发布S22系列 ......

三星已确认将在2月8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届时将会正式发布Galaxy S22系列,包括取代Galaxy Note系列的Galaxy S22 Ultra。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配置方面,会根据地区不同,分为Exynos 2200和骁龙8 Gen1版本。其中Exynos 2200将AMD的RDNA2 GPU集成到自家芯片上,填补三星在GPU方面的的不足。Galaxy S22系列将拥有120Hz刷新率的屏幕、108MP主摄、立体声扬声器、无线充电、防水、25W/45W快速充电等功能。Galaxy S22 Ultra会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

标签:三星 Galax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