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1日
一加10 Pro正式发布 ......

1月11日,一加10 Pro正式亮相。

在ID设计上,一加10 Pro整体方案延续了此前的设计,包括正面的左上角打孔屏、三段式按键、底部水平居中的开孔等等。后摄上采用3D陶瓷摄像头模组,并且延伸至铝合金中框,二者互为一体,辨识度非常高。

一加10 Pro采用三星顶级屏幕,拥有2K+超清分辨率、120Hz LTPO自适应屏幕刷新率、原生10-bit色彩、1300尼特峰值、HDR10+认证,以及1000Hz极限触控采样率(部分游戏场景下)。另外,一加10 Pro还升级了LTPO 2.0技术,能让手机从1Hz-120Hz智能实时的切换,几乎拥有LTPO面板中上最快的变频速度。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10 Pro搭载新一代骁龙8旗舰平台,LPDDR5+UFS3.1超速闪存,以及一加品牌迄今最强的散热系统,拥有VC均热板,铜石墨片,石墨片,散热硅胶,金属框架等五重散热材料,让性能输出更持久。还配备了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其中分别拥有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O-Sync超频响应等核心技术,可以让游戏中性能释放更自然流畅,并且实时分析游戏场景,带来更强的性能输出。

续航配置方面,一加10 Pro支持SUPERVOOC 80W有线超级闪充和AIRVOOC 50W无线超级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可以在32分钟之内充到100%,无线的情况下也可以在47分钟之内充电100%。

影像系统方面,一加10 Pro再次与哈苏联手,打造第二代手机影像系统哈苏影像2.0,后置三摄系统,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3.3倍长焦镜头。其中,主摄采用独家亿元定制4800万像素IMX789传感器,拥有1/1.43英寸的超大底,超广角更是素150°超宽幅超广角镜头,是目前智能手机上最广的超广角。

系统方面,一加10 Pro首发ColorOS 12.1,共计300多项基础体验得以优化和功能升级,在流畅性、便捷功能大幅提升,保证36个月极致稳定流畅,还支持自由翻译、随身卡包、跨屏互联等项全新特性。

价格方面,一加10 Pro拥有两种配色可选,分别是破界黑和万物青,提供三种存储版本,其中8GB+128GB售价4699、8GB+256GB售价4999、12GB+256GB售价5299,将于1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标签:一加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