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年显卡驱动Adrenalin 22.1.1发布 《战神》4K性能提升7%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3日
AMD新年显卡驱动Adrenalin 22.1.1发布 《战神》4K性能提升7% ......

AMD 2022年首款新驱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22.1.1 Optional发布,主要为《怪物猎人:崛起》和《战神》这两款主机大作的PC版提供优化支持。据AMD提供的测试数据,在《战神》游戏中画质设置为@4K Ultra时,对比21.12.1版本,RX 6900 XT/RX 6800 XT/RX 6700 XT显卡在新驱动的优化下,游戏性能均有7%的提升。

此外,新版驱动还修复了如下问题:1、连结多个需要高带宽且垂直同步不相同的显示器时,系统空闲时显存频率过高。2、升级至新版本驱动后,以前的配置文件无法正确加载。3、使用RX 5600 XT显卡时,在《光环:无限》游戏中放大窗口可能会导致画面错误。4、使用RX 6800 XT显卡且开启Radeon Boost功能时,《堡垒之夜》游戏可能会出现画面闪烁。

部分已知问题:1、使用RX 6800 XT显卡且开启Radeon Boost功能时,《无主之地3》在DX12模式下可能会出现游戏载入时间过长的问题。2、启用增强同步会导致部分游戏或系统黑屏。遇到这一问题的用户请禁用增强同步功能。3、Radeon performance metrics显示过高或错误的闪存频率。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