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应用商店宣布移除32位包上传要求 开发者可仅上传64位APK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3日
小米应用商店宣布移除32位包上传要求 开发者可仅上传64位APK ......

1月13日,小米应用商店官方公布了开发者上传APK的优化措施,移除了此前要求开发者必须上传32位包体的限制,允许开发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主决定上传APK类型。小米官方建议开发者同时上传32位和64位包体,从而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解除对32位包体的强制要求意味着,小米向着拥抱64位应用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在2021年上半年,小米就曾联合OPPO、vivo告知开发者,所有现有及将要发布的应用和游戏,都需要同时上传64位包体的APK包,此次的规定修改可以视作是对这一要求的修改。使用64位包体的应用单个线程可以使用超过4GB的内存,这使得它在处理高分辨率视频、游戏内内容时能够取得更为出色的表现。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如果手机采用的是64位架构的硬件,纯64位应用的使用环境会带来明显的使用体验提升。

标签:小米 64位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