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急剧萎缩 佳能关闭成立32年的珠海工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3日
市场急剧萎缩 佳能关闭成立32年的珠海工厂 ......

近日,佳能珠海公司发布关闭生产线的公告。公告显示,做出这样的决定,是由于全球照相机市场急剧萎缩以及疫情肆虐,使得公司经营面临空前困难,总部不得不对集团整体经营架构进行调整。此外,佳能珠海公司还向员工提出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的优待方案。

佳能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生产经营范围从最初的镜片、照相机到后来的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CIS(接触式图像传感器)等,目前产品主要包括镜片、数码照相机、数码摄像机等。2013年,总投资15亿元、产能扩大一倍的佳能珠海有限公司新工厂投产,产品类型覆盖数码相机、小型数码摄像机等领域。其中,数码相机年产能达到2000万台。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