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CENELEC联合大会确认BSI成员资格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14 14:10
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和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联合大会在意大利巴勒莫召开,以压倒性多数确认英国标准协会(BSI)自2022年1月1日起继续成为这两个协会的成员。 【图】CEN-CENELEC联合大会确认BSI成员资格 这一决定是在欧盟标准化委员会......

意大利巴勒莫2022年1月14日 -- 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联合大会在意大利巴勒莫召开,以压倒性多数确认英国标准协会(BSI)自2022年1月1日起继续成为这两个协会的成员。

【图】

CEN-CENELEC联合大会确认BSI成员资格

这一决定是在欧盟标准化委员会及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国认真考虑英国脱欧的影响后作出的,符合英国和欧盟之间达成的《贸易与合作协定》(TCA)。

英国标准协会的继续成员资格为欧盟标准化委员会及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的利益相关者在欧洲标准中的角色提供了思路与信心。它将帮助企业在一个固定的体系中进行贸易,并将支持英国对欧洲和国际标准的长期贡献。所有欧盟标准化委员会及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的利益相关者,包括来自英国的利益相关者,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参与和促进标准的制定。

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和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总干事埃琳娜·圣地亚哥·希德Elena Santiago Cid说:

“该决定为我们在英国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了清晰和明确的信息,即他们将继续能够通过欧盟标准化委员会及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系统影响欧洲和国际标准的制定。英国利益相关者将继续能够在所有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及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标准制定委员会中工作,并担任这些委员会的主席。在欧洲和国际层面,与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和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的33个成员国合作有助于我们的共同利益,包括增加全球贸易、应对气候变化的威胁和抓住新兴技术带来的机遇。英国政府认识到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和国际电信联盟(ITU)制定并通过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和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反映在欧洲层面的国际标准的重要性。英国新的指定标准体系基于同一套欧洲和国际标准,这些标准被用作自愿遵守欧洲法规的手段。”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