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半导体推出四合一锁控MCU 新增语音播放功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7日
比亚迪半导体推出四合一锁控MCU 新增语音播放功能 ......

继2020年8月推出国内首款集成触摸、RFID智能锁主控MCU(BF5823AM48)后,比亚迪半导体近期成功研发出更高集成、更高配置、更高定位的“四合一”MCU——BF5885AM64。这款MCU芯片可集成并实现四大功能,包括MCU主控、RFID智能卡检测、Touch-Key触摸按键及语音播放。相比上一代,在参数、性能及应用端功能上均有提升,还增加了语音播放功能,可满足联网交互、后台线程处理等需求,面向更高端客户群体。BF5885AM64拥有Cortex-M0内核,最高工作频率48MHz,可在-45℃~+125℃的环境中稳定工作,I/O端口静电测试可过 ±8KV,已通过多轮严苛可靠性测试。

标签:比亚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