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延期至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举办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17 16:24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仍处于持续发展阶段,国内疫情呈多点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上海市防控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沪肺炎防控办〔2021〕251号)文件的要求,本着将广大参展参观人员的安全......

上海2022年1月17日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仍处于持续发展阶段,国内疫情呈多点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上海市防控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沪肺炎防控办〔2021〕251号)文件的要求,本着将广大参展参观人员的安全与健康作为首要考虑的原则,同时保障展会效果,经过CHINASHOP主办方的仔细研判和紧密协商,并与相关政府部门、展馆方及部分合作伙伴和展商沟通后,经慎重考虑,现决定:原定于2022年3月17-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2 CHINASHOP)延期至2022年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举办。

CHINASHOP将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8.2、1.2、2.2馆,九大主题展览覆盖优秀设施设备、尖端技术、创新解决方案、潮流商品与零售品牌等全零售领域。CCFA新消费论坛系列专题研讨会Workshop、Hi-shop体验区、Retail X-LAB、以及数十场主题论坛沙龙、采购对接会等同期活动仍将在展会现场悉数登场。

CHINASHOP始终努力为零供双方打造多个交流与信息共享的平台。CHINASHOP官方小程序“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已于近日上线,CHINASHOP亦将继续加快并完善数字化平台建设,通过线上服务功能推进零供365天精准对接,同时竭诚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CHINASHOP必将不断地探索创新,在2022年为行业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更大的收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